江亦墨

再见少年拉满弓,不惧岁月不怨风

遇-10

  半夜睡不着 更个文吧

  

  说真的成南真的太冷了 文都没邪教多 求九南跟成哥在台上多撒狗粮谢谢

  

  

  “老大 九南跟成哥在一起了”王九龙低头看着一口一口吃着雪糕的人

  

  

  “嗯我知道 九成这性格也能管得住九南 挺好的不是吗”张九龄心里其实是有些羡慕的 羡慕两人敢于把爱说出口 

  

  

  “九华那呢 他最近不是在追九熙吗”王九龙说道

  

  

  “那老狐狸啊 不知道打着什么算盘呢”

  

  

  ———————————————

  

  何九华回到宿舍看着张九南一脸发春的样子,实在不知道他这一天发生了什么

  

  

  “发Q期到了?”何九华眯了眯眼向后退了几步

  

  

  “对啊 但是已经…咳”张九南不好意思的低了低头

  

  

  “还好我不在宿舍,要不然遇到那样的你,我可能会吐出来”何九华可想象不到张九南求抱抱求亲亲的样子

  

  

  “不是我自己,我也是今天才回宿舍”张九南见何九华理解错了意思 解释着

  

  

  “什么???你给哪棵白菜拱了”

  

  

  张九南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何九华,何九华听完更郁闷了,高九成怎么就看上张九南呢了

  

  

  “哥们我也祝你幸福吧”何九华也是羡慕张九南,他还没追到尚九熙呢

  

  

  

  “那你呢,追那个小家伙到什么进展了”

  

  

  “快了吧,不对啊你怎么知道”何九华也没告诉张九南这些事情 这人怎么什么都知道

  

  

  “你忘了我是什么了?我鼻子灵的很,你身上这味道太明显啦”说着张九南再靠近何九华闻了闻

  

  

  何九华把张九南的脸推开“一边去”

  

  

  ————————————————

  

  

  “九熙 你真喜欢那个何九华?”关九海趴在尚九熙怀里说着,没错,关九海也是一只狐狸

  

  

  “嗯,喜欢”一提到何九华,尚九熙的脸不自觉的红了

  

  

  “他可不是什么好东西,老狐狸一个”关九海一想到何九华以前天天欺负自己的样子就生气

  

  

  “我哥多帅啊”

  

  

  “是是是,在你眼里就他最帅”关九海撇撇嘴 这恋爱脑怕是没救了

  

  

  “那你呢,追你的人那么多,也没见你同意过哪个”

  

  

  “我?单身不挺好的吗”关九海不明白为什么要找对象 自己一个人也没人管着 多好

  

  

  “哦~但是最近有个张霄白追你追的挺…”尚九熙话还没说完就被关九海打断了

  

  “去去去,就他?书呆子一个,一天天就知道看书,天天给我讲题,我现在头都大了,他就仗着自己比我高,比我壮,就他那样谁能看上他啊,我跟你讲啊…”关九海滔滔不绝的跟尚九熙讲着张霄白的“英雄事迹”

  

  

  尚九熙看着怀里越说越生气的狐狸笑了笑“你就口是心非吧,我可没见过你在我面前说过哪个人”

  

  

  “切,反正我不可能喜欢他的”关九海晃了晃尾巴

  

  

  ————————————————

  

  

  最近有点忙 很多坑也没填完 28号就开学了 一周就放两天假 我尽力找时间慢慢把坑填上

评论(7)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