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亦墨

再见少年拉满弓,不惧岁月不怨风

校园生活【1】

  谁懂啊 我真的太喜欢写新坑了 开的坑多到填不完

  

  

  cp比较多

  

  

  正文

  

  

  今天是德云学院开学的第一天,学生们陆陆续续的进入校园里

  

  

  “九南 大学了有什么想法吗”

  

  开口的人是张九泰,张九南的好哥们儿,也是发小

  

  

  “能活一天是一天呗”张九南确实没什么想法,他本身就是一个叛逆的主

  

  

  在德云学院的学生不是家里有势力就是学习是顶流的,就这么说吧,德云学院里的人个个都是天才 少爷

  

  

  【校园论坛】

  

  p1:也不知道今年新生怎么样

  p2:我可听说新生颜值都不错啊 有眼福了

  垂耳兔:消息这么快?

  p4:孟老师好

  p5:我们消息那可是顶尖的啊

  辫儿:你们咋不想想怎么把学习搞上去

  p7:张老师 我们学习还用学吗?公司都提前录取了

  p8:来这学校的哪个不是人才啊

  大白:行了,等找时间考考你们

  p10:别啊霄白老师,您出题太变态了…

  风度翩翩:霄白别吓唬孩子们了,咱看看新生吧

  p12:还是高老师好呜呜呜

  p13:我看到新生了!颜值都好高啊我的妈呀

  p14:+1 帅死了

  

  

  张云雷看着论坛里学生们说的新生“帅?能有多夸张啊”谁都知道张云雷的眼光可挑着呢,能入得了他的法眼的人可少之又少

  

  

  “我看到他们发的照片了 确实不差”孟鹤堂把偷拍的照片递给张云雷看了看

  

  

  张云雷第一眼就看到一个眼睛很小的男生“这小眼八叉的 你别说 丑帅丑帅的”

  

  

  “我看看我看看”张九龄跑到孟鹤堂旁边 他最喜欢吃瓜了

  

  “九龄啊,老师里就属你最小,这新生来了可别让他们欺负了”高九成看着冒冒失失的张九龄开口说着,毕竟张九龄也还跟个小孩似的,万一让学生欺负了怎么办

  

  “放心吧哥,我多严格您还不知道吗”说着张九龄又看了看论坛里发的新生照片,他看到一个又高又白的男孩,他看看自己的肤色又看看人家,好吧他羡慕了

  

  

  

  “宿舍可真够远的”此时的王九龙已经累的不像个样子了

  

  

  “你人长挺高的,体力咋这么差啊”杨九郎忍不住吐槽着眼前这个累趴的大长虫

  

  

  “就是啊九龙 我还指望你把我的行李搬上去呢”周九良也是累的不行

  

  

  “瞅你俩这出息吧,快到了坚持坚持”杨九郎拍拍两人的肩

  

  

  

  

  “豁,咱这宿舍还真挺大的啊”张九南看着跟别墅一样的宿舍不禁感叹着

  

  

  因为德云学院也属于贵族学校,学生也少,所以每个宿舍就是一栋双层别墅,每个宿舍可住下8个人

  

  

  “像您家没有一样”张九泰见张九南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属实无语 张九南家里那有的手钱 别墅也是一套又一套的 怎么看这宿舍就走不动道了呢

  

  

  “这不是第一次跟这么多人住一起吗 有点激动啊”张九南一想到以后八个人住在一起就激动

  

  

  两人就这样走进宿舍里了,但是两人并没有看房间,他们觉得还是所有人都来再选吧

  

  

  紧接着王九龙 杨九郎 周九良三人走进了宿舍

  

  

  “豁,这还真挺不错”王九龙看着宿舍夸赞到

  

  

     “是挺不错的”

  

  

  张九南张九泰两人见来的三人连忙起身跟人打招呼,刚没聊上几句,李鹤东关九海刘筱亭就走了进来

  

  

  8个人也就算到齐了

  

  “那个 今天是咱们第一次见面 以后咱也要在一起生活了 我先做个自我介绍 我姓张 弓长张 简体的九 南方的南 我叫张九南 你们也可以叫我丰台镇八方玉面昆仑侠 不过他们都叫我疯狗和狗子”

  

  

  几人看着如此活泼的张九南心里一点反感也没有 反而都挺喜欢这个话多的小狗

  

  

  “我叫张九泰 跟九南也是发小吧 你们可以叫我仔仔”

  

  

  “我叫王九龙 大家也可以看出来我比较白 牙白也是我的特点 大家可以叫我大楠”

  

  “我叫杨九郎 我这个人的特点就是眼睛太小的 有人叫我一线天 你们可以叫我翔子”

  

  

  “我叫周九良 爱好是弹三弦唱个戏什么的 你们可以叫我航航”

  

  

  “我叫关九海 因为我长得比较水嫩 大家都说我是盛世美颜关九海 也有人说我是花魁”关九海说的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你好给我说吐了”张九南吐槽着

  

  

  “我叫李鹤东 在道上混的 你们有什么事找我就行 你们也可以叫我东哥”李鹤东一开口 本来吵吵闹闹的几个一下子就把嘴闭上了 因为李鹤东一看就是个不好惹的主

  

  

  “我叫刘筱亭 我学过武 也会唱歌 你们可以叫我二哥”

  

  

  宿舍分为两层,每层各一个厕所,四个卧室,厨房在一楼,大家吃饭也在一楼

  

  

  通过一场激烈的讨论 最后决定张九泰 刘筱亭 张九南 王九龙住在二楼 因为这四个人都是夜猫子 天天熬夜打个游戏什么的  

  

  

  

  “行了 大家都收拾收拾房间吧 今天我下厨给你们做饭”李鹤东看着冰箱的丰富的食材 不自觉的称赞这学校想的还真是周到

  

  

  

  “得咧 东哥辛苦了”

评论(9)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