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亦墨

再见少年拉满弓,不惧岁月不怨风

当角儿们变成博主-7

  芜湖 好久没更新了 这两天应该会陆续更新吧

  

  

  

如果当小受们开始有了邪教会怎么样?

  

  

  热搜

  #张九南&江源

  #张九龄&白宇

  #刘筱亭&秦昊轩

  #尚九熙&蒋旭

  

  

  成南

  

  高九成发现最近张九南十分不对劲,张九南几乎每天都要和一个叫江源的人一起玩游戏,而且每次都有说有笑的

  

  

  

  直到高九成今天看到热搜上张九南跟江源的名字,好家伙,这两个人还有cp粉了?还这么多?

  

  

  

  

  高九成随便打开一个直播回放,映入眼帘的就是张九南被吓惨的脸还有江源非常宠溺的笑容

  

  

  

  张九南:“江源快来救救我啊,有脏东西啊啊啊”

  

  

  

  江源:“我来了 别怕”

  

  

  

  

  张九南:“呜呜呜,幸亏有你啊,不然我真的会死掉的”

  

  

  

  江源:“有我在,我不会让你受伤的”

  

  

  【啊啊啊啊 怎么这么甜啊】

  【气氛有点不对劲啊喂】

  【九成头上一片青青草原】

  【这对cp是可以磕的吗】

  【可是 真的好甜啊】

  【成哥要炸开了哈哈哈哈哈】

  【希望九南的腰健在】

  

  

  

  高九成看着张九南跟江源暧昧的互动跟观众们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评论,他的火气已经达到顶峰了,他现在就想把张九南拉到床上狠狠把他肏哭

  

  

  

  

  但是高九成忍住了,他不能这么冲动,毕竟张九南肯定不会喜欢江源的,但是那个江源就未必了,所以他要用行动来告诉江源,张九南是他的人

  

  

  

  

  高九成打开张九南的房门,不出意外他在跟江源打游戏

  

  

  

  

  张九南看了高九成一眼便继续打着游戏“怎么了成哥”

  

  

  

  

  “没什么,我就过来看看你们打游戏”高九成顺势坐到张九南的旁边,眼睛看着屏幕里长相清秀的人

  

  

  

  

  张九南:“江源,这有个结婚领奖励的任务,我靠,这奖励是一个稀有的武器”

  

  

  

  江源:“那你想要吗,想要的话咱俩在游戏里整个结婚”

  

  

  

  张九南:“我想…”

  

  

  

  “他不想”还没等张九南把话说完,高九成就说到

  

  

  

  

  张九南一脸不理解的看着高九成“怎么了成哥”

  

  

  

  “没什么,反正不准结婚 除了和我”高九成用余光看了江源的表情,那可真是难看至极了

  

  

  

  

  “哎呀,都是游戏嘛,不是真的”张九南还是没明白高九成的意思

  

  

  

  

  谁知张九南这一句话彻底把高九成惹火了,高九成将张九南的电脑关闭

  

  

  

  

  “高九成!你发什么疯”张九南实在不明白平时安静老实的高九成今天到底怎么了

  

  

  

  

  “你不是爱玩游戏吗,好 那咱俩也来玩一个游戏”高九成将张九南按在床上,不论张九南怎么挣扎都是挣脱不开

  

  

  

  

  “张九南,今晚的游戏一定要好好玩”

  

  

  

  “成哥…我错了…轻点”

  

  

  

  从那之后 热搜上再也没出现过张九南跟别人的名字

  

  

  

  

  龙龄

  

  

  

  王九龙发现张九龄这几天总是不着家,每天在家呆的时间大大剪短了,而且他发现最近张九龄更新的视频里总会出现一个叫白宇的人

  

  

  

  他也觉得是不是自己多想了,毕竟up主认识的人和圈子很大嘛,直到高九成把热搜的截屏发给了王九龙,王九龙才发现了事情的严重性

  

  

  

  

  这天,晚上十点多张九龄准备出门,王九龙看看了时间,越觉得事情不对劲

  

  

  

  

  “老大,这么晚出去干嘛啊”

  

  

  

  “啊,我就跟朋友出去录个视频”张九龄说完就急急忙忙的出门了

  

  

  

  王九龙总感觉自己头上出现了一顶帽子,他披好外套跟着张九龄出门了

  

  

  

  他一路尾随张九龄,发现张九龄走进了一个小区里

  

  

  

  此时,张九龄视频中那个叫白宇的人已经出现,他跟张九龄有说有笑,并且跟张九龄拉拉扯扯的!

  

  

  

  

  张九龄也发现不对劲,默默将白宇的手移开“我有男朋友,我怕他看到会误会的”

  

  

  

  

  “咱俩都有cp粉了,而且这也是收取流量的好处啊”白宇像是没听到一样,继续将手放在张九龄的肩上

  

  

  

  

  

  王九龙此时已经忍耐不住心中的怒火了,他只想把白宇一脚踹开,抱着自家老大回家

  

  

  

  白宇早就发现了在不远处的王九龙,他故意靠在张九龄耳边说话,而在王九龙的角度看来,两人就像亲上了一样

  

  

  

  王九龙从黑暗中冲了出来,一脚将白宇踹开

  

  

  

  “你小子胆真他妈大啊,谁的人你都敢碰”王九龙说罢还要动手却被张九龄拦了下来

  

  其实张九龄根本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王九龙又是从来冒出来的?

  

  

  

  车上王九龙沉默不语,张九龄也感觉气氛不对劲

  

  

  

  “怎么了大楠”张九龄轻轻点了点王九龙

  

  

  

  王九龙一个眼神都没给张九龄“为什么跟他在一起”

  

  

  

  “什么?我就是觉得我俩爱好和视频风格都一样,然后经常在一起录视频啊”张九龄这时候才发现原来是王九龙吃醋了

  

  

  

  “哦,然后他就动手动脚的”王九龙声音带点委屈

  

  

  

  “那是他!我一开始跟他说我有男朋友了,然后把他的手移开了”张九龄笑嘻嘻的解释着

  

  

  

  “真的?”王九龙小心翼翼的撇了张九龄一眼

  

  

  

  “真的,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啊”

  

  

  王九龙将车停在一边“那你得补偿我”

  

  

  “王九龙!轻点…”

  

  

  

  

  九亭

  

  

  “二哥,起来吃饭了”

  

  

  张九泰轻声叫着刘筱亭,得到的回答却是一片寂静

  

  

  

  平时刘筱亭都是很早就起来的,这段时间是一天比一天起来的晚了

  

  

  

  

  张九泰轻手轻脚的走进房间,看着床上熟睡的人,他压低声音将人叫醒“佳佳,起来吃饭了”

  

  

  

  刘筱亭翻了个身,顶着两个大黑眼圈看着张九泰

  

  

  “我的妈呀,佳佳,你昨天挖煤去了?”张九泰看着刘筱亭的黑眼圈下了一跳,正常来说这黑眼圈应该看不到啊(bushi)

  

  

  “没有,昨天剪视频剪太晚了”刘筱亭伸了个懒腰

  

  

  “你这是多晚才睡啊,这黑眼圈”张九泰给人捏了捏肩

  

  

  

  “跟秦昊轩剪视频剪入迷了”刘筱亭打了一个哈欠,穿好衣服便下床了

  

  

  

  刘筱亭嘴里的秦昊轩张九泰自然是知道的,是剪辑圈里一个很红的up主,可是为什么两人现在几乎每天都一起剪视频

  

  

  

  “算了,朋友而已”张九泰摇了摇头

  

  

  “叮-”张九泰看了看手机,是高九成发来的消息“九成?”张九泰打开微信,高九成发来的是热搜的截屏

  

  

  

  “卧槽”张九泰的眼皮跳了跳,难怪这段时间两人天天粘在一起呢

  

  

  

  张九泰点开刘筱亭的账号,看着评论区两人暧昧不行的话

  

  

  

  “九泰 你怎么还不出来”刘筱亭在客厅喊着张九泰

  

  

  

  “哦哦,来了”张九泰关掉手机走了出去

  

  

  

  吃饭的时候张九泰一句话没说,而刘筱亭也一直在看他跟秦昊轩剪的视频

  

  

  “佳佳”张九泰淡淡开口

  

  

  

  “嗯?怎么了”刘筱亭将手机放下看着张九泰

  

  

  

  “你知道你跟秦昊轩有cp粉了吗”

  

  

  

  “我俩还能有cp粉?”刘筱亭有些不可思议

  

  

  

  “可是,你们在评论区说的很暧昧啊”张九泰有些生气,原来刘筱亭根本没在意他跟秦昊轩都说了一些什么话吗

  

  

  

  “暧昧???噗,你吃醋了啊”刘筱亭笑嘻嘻的看着张九泰,他知道张九泰是个醋坛子,没想到会因为这个跟他吃醋

  

  

  

  

  “怎么了,你有对象她们还磕邪教”张九泰有些想骂人

  

  

  

  

  “好了好了,我以后不说话了还不行吗”刘筱亭哄道

  

  

  

     “你只能跟我说这些话”

  

  

  “好好好”

  

  

  

  让我们来看看张九泰觉得暧昧的话

  

  

  【不愧是我,剪的真好】

  【你剪的最好】

  

  【帅】

  【也不看看是谁剪的】

  

  

  【下次继续合作】

  【期待】

  

  【熬夜剪的】

  【别熬夜了 本来就黑】

  

  

  

  

  何尚

  

  

  尚九熙有一个前男友,这个事只有他自己和何九华知道

  

  

  

  何九华发现最近这个蒋旭总是出现在他的视野里 而这个蒋旭就是尚九熙的前任

  

  

  尚九熙这几天也各位反常 每天出门早回家晚,每次问他吃不吃饭时他都说吃过了,可是 尚九熙除了何九华做的饭 不管是谁做的饭他都不吃的,不对劲 非常不对劲

  

  

  “九熙,你今天还不在家吃饭吗”何九华开口问道

  

  

  

  “不吃了,我去朋友家吃”尚九熙已经换好衣服准备出门了

  

  

  

  

  “哦…有什么事记得给我打电话”何九华有些伤心

  

  

  

  “好 哥我出门了”说罢尚九熙就走了

  

  

  

  

  过了一会何九华越想越不对劲,他打开蒋旭的账号,观看最新的一条视频,视频刚开始是蒋旭的身体,等到中间的时候,屏幕里突然出现了第二个人,那件衣服跟尚九熙的一模一样,当然 何九华也觉得可能是撞衫了呗,但是他看到那个人的手的时候,心突然一紧

  

  

  

  那是他送给尚九熙的戒指,是独一无二的,粉丝们也好像都认出了尚九熙,弹幕全都在刷【是九熙吗】【好像是】【九熙啊!】【梦幻联动我靠】【两人是什么关系啊】【前面的 能是什么关系 熙熙有对象了!】

  

  

  

  何九华看着手机愣了一会,他不知道现在该做什么,他只能等尚九熙回来

  

  

  

  晚上十点,尚九熙开门回家,他刚进门就看到坐在沙发上的何九华“大华?还没睡呢”

  

  

  

  何九华并没有回答他,尚九熙也发现不对劲

  

  

  

  “怎么了”尚九熙坐到何九华的身边

  

  

  

  “你今天…去找谁了”何九华开口问道

  

  

  

  “我…去找蒋旭了”尚九熙有些不好开口

  

  

  

  

  “你去找他干嘛 你知不知道你俩是什么关系!而且天天去 每天都在他那吃饭是吗?那我呢 你把我当什么了”何九华有些没控制住情绪 大声吼了出来

  

  

  

  “大华…我…对不起 我俩现在真的只是朋友…”尚九熙看着眼前的人有些心疼

  

  

  

  

  “朋友?那我现在还没一个朋友重要是吗”何九华眼圈微微泛红

  

  

  

  “不是,我是去教他怎么做饭了,他要做给他对象吃”尚九熙拂过何九华的眼旁

  

  

  

  “跟你有什么关系!你…嗯?对象?”何九华听到对象的时候有些愣住了

  

  

  

  

  “对啊,他有男朋友了,是秦昊轩”尚九熙有些无奈

  

  

  

  “哦…哦”何九华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这个误会真是闹大了

  

  

  

  “我怎么会不要你呢,而且我没有吃他做的饭,我吃的都是我自己做的,除了哥做的饭,其他人做的我都不吃”尚九熙揉揉何九华的脸

  

  

  

  “九熙…我饿了”何九华抬眸看着尚九熙

  

  

  

  “那我去给你做饭”尚九熙刚准备起身就被何九华拉了回来

  

  

  

  “我想先吃你”

评论(48)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